IMG_4160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美食當前 就先別管吃了會不會痛風啦~
滿滿的海鮮  在家裡吃鍋也能有高級享受啦!!!
米兒負責拍照試吃 三分像就是負責用家裡現有的盤物擺盤
讓一餐變得極為豐富
冷冷的天想吃鍋  但又要出門 覺得麻煩
那就在家吃吧~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極好食有多種鍋物的選擇
這次這組合是 貝里斯龍蝦鍋
裡面有7種海鮮 豬肉片是加購
湯頭也是另外買的
7種海鮮的貝里斯龍蝦鍋物組  現在是特價1499元
搶先訂購傳送門  點我  因為價錢划算 
大家要趕快搶購優~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龍膽石斑鍋
是另外加購的
裡面成分有5種菇以及龍膽石斑一起提煉而成
可說湯的味道蠻鮮的
因為有點濃縮的感覺
所以大家要記得加水稀釋
包裝採用真空 包冰 熱壓封口 方式
好讓海鮮不會流失掉新鮮
而每個包裝上都有貼上小貼紙 標示內容物 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接著就是拆包裝 退冰
然後看你喜歡切成什麼樣子就
就開始用自己的創意想法擺盤吧~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三分像用家裡現有的呈現方式 
米兒對盤子器皿類得很有興趣
所以時常逛到看到就買了XD 
果然還是用的到呀~哈哈
根本就是太愛買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豬肉片
是需要再加購的喲!
但是光吃海鮮還是會不滿足  所以米兒建議是可以再加點肉的
XD   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這是龍膽石斑鍋
其實裡面還有白蘿蔔
三分像在料理時也常用白蘿蔔燉煮湯
這樣湯比較甜呢~
湯還有附一包薑絲
大家薑湯退冰後加熱 可以加薑絲進去呦~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開始介紹痛風海鮮盆啦~
因為木盆8吋大小 還是不夠大
蝦子 虱目魚皮沒有完全放入
很嚇人吧XD
像這樣一盆大約是4-5人份
就是一家人的分量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7種海鮮內容分別是
貝里斯龍蝦1隻 500g+-5%
龍膽石斑(魚塊)300g
扇貝3顆
虱目魚魚皮300g/包
白蝦250g/和(約10尾)
鯛魚片150~200g/片
肥美母花蟹約6兩1隻
這樣組合是  特價1499元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西班牙進口梅花豬肉片500g+-5%/盒 加購價180元 
龍膽石斑鍋店家附加給米兒的
官網上介紹  以這樣的海鮮量
鮮鹹十足  其實就不用再用湯底了
大家可以自己參考一下呦~
整個鍋物只差蔬菜
蔬菜庫存家裡通常都會庫存一些
所以也是可以暫時不用出門採買XD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鯛魚片跟虱目魚皮
鯛魚片吃起來跟外面火鍋店常見的一樣
比較普通
但虱目魚皮少見
原本很擔心
但吃完  覺得還不錯吃
有吃虱目魚粥的感覺XD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白蝦
蠻新鮮的
看蝦頭就知道
透明可看見內部  沒有黑頭現象
而且蝦頭與蝦身還黏很緊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貝里斯龍蝦
整枝大約有手臂這樣長
這樣的價錢在外面真的吃不到龍蝦這樣的尺寸了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龍膽石斑
又稱為石斑之王
他的好吃在於它的魚皮 膠質很重
所以也會拿來煮湯
這樣整鍋湯超級營養的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肥美母花蟹
吃蟹的季節雖過
但這隻蟹依舊飽滿~
後面有煮熟照  繼續往下看呦~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扇貝
米兒還是包著冰沒有全退是擔心
拍照太久 ><
扇貝味道鮮
扇貝裡的干貝不錯吃
而且還有蛋呢~
橘色的就是扇貝的蛋呦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整個這樣吃完 真的很有罪惡感XD
而且在家吃這鍋  拍照po網
直接成為邪惡者 哈哈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開始煮鍋物囉~
米兒直接講煮滾的湯丟入一些海鮮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滿心期待他們煮熟
鍋子實在是太小了
根本很難完全塞入呀 哈哈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蝦子的殼很好剝
微脆脆的
吃起來新鮮 蝦味香甜
米兒蠻尬意的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花蟹
蟹黃超好吃的
其實這張米兒沒有主很熟
要確認熟度 只能學米兒這樣打開來看了 哈哈
蟹肉也超飽滿的
螃蟹香讓人受不了
怕麻煩的米兒也是一層一層吃掉它
極好食:【宅配。鍋物】 樂天市場-極好食 貝里斯龍蝦鍋 傳說中的痛風鍋  特價海鮮火鍋組合
最後龍蝦肉  一隻身體就把米兒的碗給占滿了
真的有夠蝦  哈哈
肉質微Q 
一個人獨享這隻蝦 確實有些過份啦~
不過我也是為了試吃試吃呀~
嘿嘿
看到這 受不了的你  也來定一組回家吃吧!
聖誕節 跨年 過農曆年
這樣的鍋物組很方便
趕快下訂 約親朋好友來家裡大吃大喝吧!!!!
 
 
以上資訊為店家提供為主 其他資訊請至粉絲團或電話查詢詢問
 
 
 
樂天市場-極好食生鮮市場
高雄市仁武區八德一路400巷16號1樓
07-5529052
 
 
喜歡米兒的分享 請到 米兒&三分像料理 給米兒個讚鼓勵優!
 
本為試吃體驗
全皆由本人親自體驗 請安心食用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米兒&三分像料理

米兒&三分像料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7)

發表留言
  • 提拉米蘇
  • 天啊, 也太豐盛了!
    還有龍蝦耶! 太誘人了啦.
    推~
  • 對呀~
    在家裡能享受這鍋
    很幸福~

    米兒&三分像料理 於 2016/12/05 01:06 回覆

  • 齊媽
  • "痛風鍋"...呵呵
    海鮮真的很豐盛
    讓人看得口水直流
  • 美食當前 不管痛風XD

    米兒&三分像料理 於 2016/12/05 01:07 回覆

  • wenshu
  • 來欣賞美食,看得到,吃不到。
  • 只能眼睛視吃啦 >A<

    米兒&三分像料理 於 2016/12/05 01:07 回覆

  • Kira

  • 傳說中的痛風鍋(笑翻了)
    先吃美食啦,痛風之後再來煩腦
    看起來有夠澎湃的!!!!
  • 已經不在意痛風了
    看到這鍋根本受不了XD

    米兒&三分像料理 於 2016/12/05 01:08 回覆

  • Alice
  • 美食當前
    先吃了再說~~哈哈
  • 老劉
  • wow~令人怦然心動
  • 劉姐姐
  • 豐盛又美味~讚
  • huei
  • 推12 方便 在家也有一鍋了!
  • 大女孩
  • 吃了也不會痛風的鍋物
   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
    對於有痛風史的朋友..
    也算是有福了..
    還滿豐盛的..還不錯..推
  • sara
  • 美實當前無法擋
    先享受事後在說喔!
    推14
  • 老男人
  • 原來米兒三分像是這樣的涵意喔。
    這次有12分像呢。
    可以開張了!
  • 家儀
  • 哈哈~還有這"傳說中的痛風鍋",全部都是海鮮,有痛風的人,無緣吃到這美食~
  • Ivy
  • 這一餐太讚了!想不到宅配也能吃到這麼豐富。
  • Kenny's Blog
  • 哇~這貝里斯龍蝦鍋看起來超吸睛,
    米兒家的料理技巧真是一級棒!

    +1
  • Suger25
  • 推推推
    也太迷人了!!!!!!!!!!!!!
    一大鍋超想吃的
  • Ponylite的心世界
  • 沒錯,看來便是
    絕對引發痛風的凶手
    要多喝水啊
    如此極致的海鮮料理
    可真是好誘人啊
  • 兔子小姐yinyin
  • 哇~火鍋料宅配也,內容好豐富,好吸引人^^
  • 天生一對寶
  • 看了就好想買回家煮~~
    介紹好詳細喔~~推
  • 費甌娜の綺麗世界
  • 過年圍爐來上一鍋就夠一家人享用啦~^^海鮮擺盤好大器喔..
  • 纖茹
  • 天呀~冬天在家裡煮上這一鍋
    幸福百分百!
  • traveltosky01
  • 食材高檔又新鮮,
    雖然會痛風還是狂吃xDDD
    冬天燉補的好選擇,謝謝分享喔~~~
  • Sherry
  • 真的是鮮味十足
    喜歡海鮮的這種豪邁口感呢~~
  • 戴魯魯
  • $1499也太便宜了吧!!
    不推怎麼行!
  • Miner
  • 好多海鮮,都好想吃喔~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